深影论坛

 找回密码
 新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3609|回复: 335

【权欲】第五季 美国STARZ电视台黑帮美剧 深影字幕组双语字幕 更新第10集 本季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 16: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译    名】:权欲

【原    名】:Power

【年    代】:2018

【国    家】:美国

【类    别】:犯罪

【语    言】:英语

【字   幕】:深影字幕组 中英双语

【海    报】:丁丁@深影海报组

【撰    文】:Haley1031

【首    播】:2018年7月2日 (北京时间)

【电 视 台】: Starz

【官    网】:https://www.starz.com/series/power/episodes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3281796/?ref_=fn_al_tt_1

【季    数】:第 5 季

【集    数】:10

【片    长】:平均 50 分钟

【导    演】:Sanford Bookstaver / Stefan Schwartz

【编    剧】:Courtney A. Kemp / Safia Dirie / Jeff Dix

【演    员】:

  Lela Loren  ...  Angela Valdes   
  Omari Hardwick  ...  James 'Ghost' St. Patrick  
  Naturi Naughton  ...  Tasha St. Patrick  
  Joseph Sikora  ...  Tommy Egan  
  Shane Johnson  ...  Cooper Saxe
  50 Cent  ...  Kanan
  Shane Johnson  ...  Cooper Saxe
  Rotimi  ...  Dre
  Michael Rainey Jr.        ...  Tariq St. Patrick



【简    介】:

    James St. Patrick的女儿Raina的死让大家都伤心不已,Tariq为姐姐报仇,杀了黑警,却在现场留下了一颗子弹。该证据被James St. Patrick的前女友 —— 新上任的刑事案件科主管Angela发现。她将会如何处理这一证据呢?与此同时,叛徒Dre已接管了纽约市的毒品交易市场,让James St. Patrick 、Tommy Egan以及Kanan蒙受了巨大损失。为了向其展开报复,三人摒弃前嫌,结为盟友。纽约地下世界又将迎来一场腥风血雨。 

评分

参与人数 2深影会劵 -3 深影魔盒 +9 收起 理由
manhaimaomao -12 很给力!
阿甘小马甲 + 9 + 9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 16: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盘下载

初校
第一集
百度网盘
第二集
百度网盘
第三集
百度网盘
第四集
百度网盘
第五集
百度网盘
第六集
百度网盘
第七集
百度网盘
第八集
百度网盘
第九集
百度网盘
第十集
百度网盘


精校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点评

精校9无法下载,盼楼主给予处理。谢谢  发表于 2018-9-12 08:33
超级感谢楼主的更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0 17:2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 16: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驴下载

初校
鏉冩.Power.S05E01.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娣卞奖瀛楀箷缁刅2.mp4 (518.28 MB)
鏉冩.Power.S05E02.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821.63 MB)
鏉冩.Power.S05E03.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496.3 MB)
鏉冩.Power.S05E04.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819.16 MB)
鏉冩.Power.S05E05.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550.87 MB)
鏉冩.Power.S05E06.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569.31 MB)
鏉冩.Power.S05E07.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447.26 MB)
鏉冩.Power.S05E08.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448.6 MB)
鏉冩.Power.S05E09.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517.59 MB)
鏉冩.Power.S05E10.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1015.24 MB)

精校
鏉冩.Power.S05E01.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绮炬牎鐗-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605.77 MB)
鏉冩.Power.S05E02.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绮炬牎鐗-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581.19 MB)
鏉冩.Power.S05E03.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绮炬牎鐗-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532.38 MB)
鏉冩.Power.S05E04.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绮炬牎鐗-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604.74 MB)
鏉冩.Power.S05E05.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绮炬牎鐗-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588.32 MB)
鏉冩.Power.S05E06.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绮炬牎鐗-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413.01 MB)
鏉冩.Power.S05E07.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绮炬牎鐗-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522.35 MB)
鏉冩.Power.S05E08.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绮炬牎鐗-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556.34 MB)
鏉冩.Power.S05E09.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绮炬牎鐗-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604.95 MB)
鏉冩.Power.S05E10.720p.WEBRip.x264.鍙岃瀛楀箷绮炬牎鐗-娣卞奖瀛楀箷缁.mp4 (500.91 MB)

点评

谢谢字幕组的付出!期待第5季 & 第6季(on Mar. 13.2018 确定还会有第6季)  发表于 2018-7-3 08:43
非常感谢字幕组!  发表于 2018-7-2 20:38
xiexiefenxian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 17:1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 16: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磁力下载
初校
第一集
  1. magnet:?xt=urn:btih:40DA7E9834BE9FF3A288AC4E80CC0670B38E77D5
复制代码

第二集
  1. magnet:?xt=urn:btih:07EC60332372631602E6726DF770B9917437A131
复制代码
第三集
  1. magnet:?xt=urn:btih:0080EF253D1D2A3137CAACAB077D0F893B8414CE
复制代码
第四集
  1. magnet:?xt=urn:btih:B69912C7FCA2445FCA75CDE30EB677CD5B52A7B0
复制代码
第五集
  1. magnet:?xt=urn:btih:6B7170A89E970FE7EB6A3A2550F79DCD233EC6E7
复制代码
第六集
  1. magnet:?xt=urn:btih:D1B4BB074314BD39B11A45BE1EA1D02297B18AC7
复制代码
第七集
  1. magnet:?xt=urn:btih:E589131483062D221AAE6C7946B889E812ED6B31
复制代码
第八集
  1. magnet:?xt=urn:btih:710F29638F957DA07A6EA7F38E7188856A0E9205
复制代码
第九集
  1. magnet:?xt=urn:btih:000417A241037312794DF35867A7FA1C8C3954A5
复制代码
第十集
  1. magnet:?xt=urn:btih:73E33FCDBE06F33818BF7C9CB519A0DB4688DE2B
复制代码
精校
第一集
  1. magnet:?xt=urn:btih:7F9A0F26C73A38FF30838EEE530E48009B2DB6D2
复制代码
第二集
  1. magnet:?xt=urn:btih:41B5343A6E91FFA352778CAC6666D39561AE244D
复制代码
第三集
  1. magnet:?xt=urn:btih:678E03A211B84B4602A5F47375336178F998BFA9
复制代码
第四集
  1. magnet:?xt=urn:btih:E123863C84026E9CA4B929A5C8A27D772C12EBD3
复制代码
第五集
  1. magnet:?xt=urn:btih:54DFEC955711FE0FA0CAE09E778AD329EC75DFD5
复制代码
第六集
  1. magnet:?xt=urn:btih:A1ED06F53B73B6D8F9C922CD7AF95FCD631462C6
复制代码
第七集
  1. magnet:?xt=urn:btih:882193BB8A138FD712258029CC7AA32389EF039C
复制代码

第八集
  1. magnet:?xt=urn:btih:8BA073231038E794C8FD72892942B34B23664262
复制代码
第九集
  1. magnet:?xt=urn:btih:395E35D6B541914E190069946D2DC1A7839D987D
复制代码
第十集
  1. magnet:?xt=urn:btih:0A24F2F70AA5DACE846C0E1A908B1B1AAED6A0AD
复制代码







点评

请问 第二集的外挂字幕有没有?谢谢!  发表于 2018-7-10 15:52
期待啊--Power.2014.S05E01.720p.WEB.H264-DEFLATE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 18: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16: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开始了呀,,,,好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17: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starz,终于出精品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17: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fenxia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17: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fenxia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18: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啊--Power.2014.S05E01.720p.WEB.H264-DEFLA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18: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19: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19: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2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唯我深影”把《权欲》第3季做成熟肉,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2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2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22: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2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0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08: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啊,辛苦了字幕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1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归了,坐等字幕组熟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15: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看看啥啥时候能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18: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爽啊,,~~~终于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19: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好久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19: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幕组动作很快啊,第一集出来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2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21: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字幕組的製作與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22: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声音和图像不一致,有延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22: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很快,感谢字幕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2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字幕组辛勤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 23: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幕和画面不同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深影论坛   

GMT+8, 2018-10-21 03:41 , Processed in 0.041584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