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影论坛

 找回密码
 新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465|回复: 99

[迅雷下载] 2018动作科幻《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TS中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31 20: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译  名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
◎片  名 The 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
◎年  代 2018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动作/科幻/冒险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01-26(美国)/2018-01-26(中国大陆)
◎IMDb评分  7.1/10 from 8,145 users
◎豆瓣评分 5.4/10 from 12,448 users
◎片  长 142分钟
◎导  演 韦斯·鲍尔 Wes Ball
◎主  演 迪伦·欧布莱恩 Dylan O'Brien
      卡雅·斯考达里奥 Kaya Scodelario
      李起弘 Ki Hong Lee
      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 Thomas Brodie-Sangster
      罗莎·萨拉查 Rosa Salazar
      德克斯特·达登 Dexter Darden
      艾丹·吉伦 Aidan Gillen
      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 Giancarlo Esposito
      沃尔顿·戈金斯 Walton Goggins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 Patricia Clarkson
◎简  介
  《移动迷宫3》作为系列最终章,沿袭系列一贯以来的劲爆动作戏和快节奏跑酷风,主要讲述迪伦·奥布莱恩饰演的托马斯率领的好莱坞“跑男团”在经历了迷宫逃脱和末日丧尸的生死考验后,终于迎来最后的正邪较量。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2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20: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20: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末日、丧尸、迷宫、外加跑酷?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20: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fenxia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21: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21: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字幕组  谢谢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22: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哈呵呵呵hig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so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3: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4: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4: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高清字幕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5: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5: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6: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8: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字幕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9: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g感谢大佬 感谢字幕组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9: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09: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1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10: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10: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1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take a look and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1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支持,顶顶顶,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19: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19: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19: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感谢楼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深影论坛   

GMT+8, 2018-11-13 02:23 , Processed in 0.042098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